369爷爷

Xay 42020594-11-24

【沙雕聊天体】短道速滑队那群男的为何这样?(3+

#    


11   

*没有营养,单纯图一乐


   

*大量玩梗预警


   

*除了人名都是假的


   

*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!!!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1.


   

lxj林孝埈:好烦恼啊


   



   

lxj林孝埈:到底怎样才能快速掌握中文呢?


   



   

队长武大靖:你的中文老师呢?


   



   

队长武大靖:@一刀韩天宇


   



   

一刀韩天宇:???srds


   



   

队长武大靖:这不是你的传统艺能吗?


   



   

一刀韩天宇:好吧


   



   

一刀韩天宇:首先你可以从汉字的偏旁开始


   



   

一刀韩天宇:带三点水的字,里面都有水,比如波浪、江湖、河流


   



   

lxj林孝埈:沙漠?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2.


   

队长武大靖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不给面儿了


   



   

一刀韩天宇:行,我换个说法,是都和水有关


   



   

一刀韩天宇:沙漠里没水,所以也是三点水旁的


   



   

许子许宏志:静静地看着你诌


   



   

lxj林孝埈:我知道了


   



   

许子许宏志:这就知道了?


   



   

lxj林孝埈:但还有一个字我还不理解


   



   

一刀韩天宇:什么字?


   



   

lxj林孝埈:滚


   



   

一刀韩天宇:……


   



   

队长武大靖:如果不是了解小林的为人,我可能会以为他在骂人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3.


   

一刀韩天宇:我换个例子!


   



   

陈德全本人:呦呵,还没放弃呢


   



   

一刀韩天宇:草字头知道吧?


   



   

一刀韩天宇:带草字头的字都是植物


   



   

lxj林孝埈:我知道


   



   

lxj林孝埈:草!


   



   

一刀韩天宇:。


   



   

队长武大靖:我现在怀疑你在骂人并且证据确凿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4.


   

许子许宏志:我歌荒了


   



   

许子许宏志:最近有什么歌推荐的吗?


   



   

好大儿李文龙:陈奕迅的《好久不见》很好听!


   



   

许子许宏志:名儿挺熟,咋唱来?


   



   

小张张添翼:我知道


   



   

小张张添翼:危险危险危险危险危险


   



   

小张张添翼:好久不见~


   



   

好大儿李文龙:?


   



   

好大儿李文龙:不是,这个人,别信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5.


   

小张张添翼:开个玩笑啦骚凹瑞


   



   

许子许宏志:我认真的弟弟们


   



   

许子许宏志:哥真的歌荒了


   



   

陈德全本人:自己按门铃自己听


   



   

许子许宏志:你看我闲吗?


   



   

许子许宏志:为啥要没事听门铃声?


   



   

陈德全本人:不是叫你听门铃,这踏马是歌名!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6.


   

AKA安凯:我属实没整明白小林内天在唱啥


   



   

lxj林孝埈:什么?


   



   

许子许宏志:那韩文你能听得懂才见了鬼嘞


   



   

AKA安凯:不,是中文,唱的啥


   



   

AKA安凯:你是我的妹妹,你是我的妈,你是我的爱人,是我的全家


   



   

许子许宏志:这啥?


   



   

陈德全本人:艾玛,还挺分裂哈


   



   

lxj林孝埈:这是什么?


   



   

帅哥石竟男:……


   



   

帅哥石竟男:你是我的玫瑰,你是我的花,你是我的爱人,是我的牵挂


   



   

帅哥石竟男:就这?


   



   

许子许宏志:……


   



   

好大儿李文龙:🐮🍺……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7.


   

帅哥石竟男:这还不算离谱的


   



   

帅哥石竟男:哥见过的多着嘞


   



   

帅哥石竟男:还有什么“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卖卖电脑”


   



   

陈德全本人:……挺浪漫一首歌


   



   

陈德全本人:深刻地表达了对脱/贫的渴望和集体奔/小/康的信心……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8.


   

大象任子威:亲爱的,我在忙,一会儿再回消息


   



   

大象任子威:mua~


   



   

许子许宏志:???


   



   

帅哥石竟男:???


   



   

陈德全本人:???


   



   

队长武大靖:???


   



   

队长武大靖:他啥时候解除的禁言?


   



   

陈德全本人:?


   



   

陈德全本人:报……告,前、前天下午6:32…… @队长武大靖


   



   

许子许宏志:好家伙,就一场冬奥会,人都给比傻了


   



   

好大儿李文龙:但是我没有变傻啊


   



   

AKA安凯:傻孩子,因为你本来就是傻孩子啊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9.


   

大象任子威:握草我发错消息了!


   



   

大象任子威:危险危险危险危险危险


   



   

小张张添翼:好久不见~


   



   

好大儿李文龙:洗脑打咩!


   



   

队长武大靖:大象你跟你家王老师挺腻歪哈


   



   

大象任子威:咋的


   



   

大象任子威:有还不让人秀了?


   



   

一刀韩天宇:有还不让人秀了?


   



   

许子许宏志:有还不让人秀了?


   



   

AKA安凯:队长,放弃吧,你打不过他们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10.


   

队长武大靖:缺什么秀什么


   



   

队长武大靖:🐶东西们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tbc.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(没有营养,纯属胡闹)


   



   

(想看评论❤️)


评论

热度(591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